西安音响设备租赁安装-西安音响舞台光电灯光-西安音响出租[陕西熠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咨询电话
13669288009
售后热线:13669288009
邮箱:754582433@qq.com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269号白马广场A座7003室
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精品课堂录播解决方案

浏览: 熠韵科技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要求加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目前各省市均展开教育精品课堂录播教室建设。精品课堂录播教室一般设备组成包括:录播主机、图像跟踪系统、音频采集系统、录播中控系统、视频采集显示系统等模块。 教育注重 “言传身教”,很多情况下,清晰的声音效果比图像更能反映出教学的关键。精品课录播教室的音频采集系统由音频处理器核心设备和吊杆麦组成音频前处理系统,为录播主机提供清晰且还原度高的音频源。 深圳技湛(GEAZAN)为精品课录播教室方案提供音频前端方案包含音频处理器和4-8支超指向吊杆话筒,实现音频自适应噪声抑制、自动增益和智能混音功能,系统具有极高的信噪比,音质清晰自然。通过简单的连接,即可达到极高的音质效果。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PC软件来对系统进行自由设计,利用以太网,多台音频处理设备可以联机构成大系统工作,满足精品课录播的高音质混音需求。 深圳技湛(GEAZAN)精品课录播音频系统优势: 1、超指向性话筒实现了声音的完美采集,准确还原教室每一个位置的现场声音; 2、自适应噪声抑制实现在教室内声场噪音的消除,使录制课程声音干净清晰 ; 3、智能拾音技术:自动探测话筒和主声场的距离,系统自动设置各个话筒的增益和开启,避免混响,保证声音清晰; 4、自动语音增益技术智能调节声音响度,确保教师在移动过程中所采集声音的大小一致。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专业舞台灯光系统的演变过程简析 下一篇:没有了!
13669288009